狸尤

【听觉水火】史上最尴尬的出柜(案发)现场

——私设听觉已公开,水火未公开



“诶诶诶远远,我们这样偷偷进来真的没事吗,我感觉我们被队内制裁的概率很大啊,要不还是算了吧。”


“没事儿别怂,相信哥。我刚刚打电话问过羌哥了,觉夏和小裴参加综艺去了估摸着晚点才到,队长跟火哥也是今天拍戏半夜才回来。”



路远和凌一悄咪咪地潜入俩rapper的宿舍,起因是被抢走美人室友并长期遭受团霸压迫的凌一一决定奋起反抗,捎上凑热闹不嫌事大的路远一同起义。


他们在并夕夕上斥19.9元巨资购买了一个好评率极高的幽灵娃娃,据说还带自动感应系统。只要打开开关,在幽闭空间中被释放后就会自动播放恐怖音频,还带发光功能。


隔壁小孩都吓哭了!



随着行程越来越忙,他们住宿舍里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裴听颂和贺子炎房间里的杂物和乐器越堆越多,本来就不大的房间放两张床已经很局促了。在争得两人的同意后,公司帮他们撤掉了两张单人床。


然后特意为他们定制了豪华无敌梦幻升级版儿童上下床,旁边还带个小滑梯,方便睡上铺的拽哥嗖嗖到地面。


猜拳胜利的火哥心满意足地在下床铺上了海绵宝宝三件套,非酋老幺一边嫌弃一边在上床铺好了觉夏妈妈送的小花床单。


不过两人都很少同时住宿舍,所以为了方便,一般谁先回来谁睡下床,真男人不讲究那么多。



干坏事就要有干坏事的样子,所以两人为了营造气氛没有开灯,一路摸到了他们房间门口,敬畏地注视了几秒面前的奢华高低床,然后直奔左边裴听颂的衣柜。


凌一半个身子探进衣柜里,打开娃娃的开关,找合适的地方放娃娃:“诶,放这里应该可以了吧,一打开就能……”



“咔嚓”

门被打开了。


有人回来了!!


他们进来后没有关房间门,路远刚打算偷偷探头看看是谁,就听见了裴听颂的声音。


“我靠是小裴回来了!”路远无声地嘶吼,然后一把将凌一推进了衣柜,自己也跟着爬进去,顺手关好衣柜门。



他们屏息凝神听着柜子外的动静。除了裴听颂,方觉夏也回来了,但是他们好像没有开灯,两人轻声说了些什么,然后一路磕磕绊绊到了卧室门口。


“觉夏哥哥,我想……”裴听颂抱着方觉夏,边蹭边说。


“小裴,你等等…………唔……嗯……先关门……”方觉夏气息都飘了。


“不用,我等不了了……放心没人……”裴听颂把方觉夏扑倒在下铺,哄着他,接着传来甜腻腻的亲吻声。



衣柜里听现场的凌一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什么叫目瞪口呆。眼睛瞪得像铜铃,下巴在脱臼边缘疯狂试探。


路远抖着手把他的下巴抬上合拢。


我靠,虽然嗑队友cp很爽,但我并不想听队友的××现场啊!耳朵会烂掉吧!你说要听好歹放我去床底一个人听啊,现在这旁边带着一个随时能触发尖叫技能的零阅片者也过于刺激了吧!!!


裴老六你不要在神圣的宿舍里干这种事情啊,信不信我们告诉火哥你玷污他的床!



“小裴……”方觉夏喘着气,轻轻推着裴听颂的胸口,“在这里不太好吧,要是待会儿其他人回来怎么办。”


裴听颂轻笑,“那你别再钓我了啊,咱们速战速决就行了。”


“谁钓……”



“咔嚓”

门又被打开了。


贺子炎和江淼的声音传来。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俩今天也比预计时间回来的早。


路远和凌一对视,两人都从黑暗中看见了对方眼里透出希望的光。


来了来了!队长他们回来了!无辜的被困人员即将被带出成人爱情动作片,心中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床上的两人也愣了,裴听颂看着身下正情迷意乱的方觉夏,瞬间血气上涌,体内恶劣因子作祟。他掀起被子罩住了两人,打算等他们在客厅打开电视之后继续欺负方觉夏。


反正火哥平时非睡觉不进屋。


柜子里的两人就听见房间里窸窸窣窣响了一阵后归于平静。



“你看,我就说提前回来没有人……”贺子炎的声音由远及近,语毕已经拉着江淼顺利进入了房门大敞的卧室,然后“碰!”的一声关上了门。


房间里的其他四个人都吓得一抖,暗自懊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养成进屋随手关门的好习惯。



贺子炎将人压在门上:“队长,我们已经好几个星期没见了,好想你。”


江淼双手楼住贺子炎的脖子,轻轻“啵”了一口,带着笑意:“这段时间可把我们小狗憋坏了,今天好好补偿……”江淼还是很温柔,但语气充满了魅惑,连尾音都在勾人,跟平时的他判若两人。


这他妈谁低得住!贺子炎狠狠吻了下去。


“卧……”路远用残存的理智恍惚地死死捂住凌一的嘴,对人世间的真实性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被困群众殷殷期盼的救火员自己先纵起了火,一火未灭一火又起,要把无辜群众活活烧死了。


你们rapper是有什么一进门就开啃的特殊癖好吗?黑灯瞎火在门边乱亲会格外香甜是吧???



离最近的被子里的两人同样屏息凝神,感受着来自灵魂的震颤,头皮发麻。救命,没想到队内消化的竟然不止一对,怎么那么深藏不露啊,kaleido是有什么搅基buff加成吗?


果然应验了网上的那句话:远看帅哥扎堆,近看赌徒开会,细看全他妈是gay!



方觉夏原本就红的脸现在已经烧起来了,在听见熟悉的黏腻水声后更像是神经都被烧短路了,僵着身子一动不敢动。


现在是应该掀开被子来一句“嘿火哥好巧啊你们也进来交流感情啊”还是原地装死静观其变,裴听颂感觉自己正处于在世二十年以来最艰难的处境中。


卧室门口的两人还在忘我的亲吻,江淼腰一软,被贺子炎一把搂着压到床上。


“啊!”

“啊!”

“嘶!”


裴听颂感觉背上突然巨力袭来,猝不及防被砸,双手没撑住整个人压在了方觉夏身上。方觉夏瞬间被迫承受了三个成年男人的重量,没忍住惊呼出声。


江淼感觉压到人,也被吓了一跳。


贺子炎瞬间弹起,同时一把拉起江淼。两人注视着从被子里缓缓钻出的两团蛄蛹者,一时语塞。


裴听颂先爬了起来,然后搂起方觉夏伸手探去他后腰:“觉夏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腰?”


见贺子炎要开灯,回头制止:“火哥先别开,觉夏眼睛受不了。”


“我没事”,方觉夏还有些宕机,抬头涨红着脸看向面前脸色又青又黑又红宛若活体调色盘的两人:“淼,淼,淼哥……火哥,你们……我们,不是……”


见觉夏明显被吓到了,江淼有些头疼。算了,反正迟早要公开了,心一横:“觉夏,其实我们……”



衣柜里的凌一在听见外面的惊呼声后被吓得一激灵,像是回了魂,手一抖,幽灵娃娃就掉了,反应过来后立刻躬身寻找,不小心踹了路远好几脚。


路远没办法只能上前制服他:“你干嘛,别乱动,踢到我了!”


“娃娃掉了,我找不到,嘶,你压到我jio了起开。”两人用气声交流。


“啊我磕到头了,这柜子本来就刚够塞两个人,一动就撞到,疼死了。”


“手,手!别杵我……”


“………………”

“…………”


江淼刚开口,就听见旁边传来一阵阵“哐哐哐……嘭嘭”的响动。


三人齐齐扭头找到发出奇怪声音的衣柜,还有一个看不见的方觉夏,被裴听颂死死拉住,不自觉往自己身边靠了靠。


路远夜间视力比凌一要好,他看见了凌一左边的娃娃布料,但是他在凌一右边,只能压着他越过去拿娃娃:“你别动,我看见了。”


他的手绕过凌一时没注意,只专注于拿娃娃,手肘一拐,拐开了衣柜。


“吱————”


房间里的四人紧张盯着缓缓打开的柜门,看见了路远把凌一圈着压在身下,两人衣衫凌乱,且因为呆的时间太长有些缺氧而喘息略微粗重,路远手里还拿着一个不明物体。


在柜门打开的一瞬,这个物体发出诡异的绿光,照得两人的脸绿白相间,无比渗人。紧接着,不明物体响起了哀嚎,在房间里立体环绕……


“我~死的~好惨啊~啊啊啊”


凌一:“………嗨,好巧啊……”


路远:“……人挺齐哈…………”


方觉夏:“…………………”


江淼:“………………”


贺子炎:“……………………还是远哥玩儿的花”


裴听颂:“…………………………………………f** k这是老子的衣柜!!!!”



评论(332)

热度(8653)

  1. 共7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